我叫xx呢

【all炭】明日方舟paro

①私设超多

②排版杀我

③人物ooc

④屑老板及其手下弱的一批的设定


私设真的超多!!人物真的ooc!!!


接受就走起



  1.

  “博士您没事吗??”炭治郎难得慌张的一笔。

  “……”你看着面前头上有疤的男孩,缓缓打出一个“?”

  “…!?博士您怎么了!脑袋还疼吗?我现在为您叫医疗干员过来!”炭治郎被那个不明所以的“?”吓到,转身去找专业人员来。

  你望着他离去的背影,不知为何想看看周围有没有橘子树…噫,橘子树是什么?

  不知道…嗯?这是啥?你从枕头底下翻出了一个笔记本,上面写着“我的罗德岛生活一定有问题”“普通攻击是三段击而且大招aoe用完就下场的工具人这样的无惨你喜欢吗”

  …这啥…工具人肯定喜欢啊…翻翻看………

  

  “博士,我帮您叫来了悲鸣屿先生!”炭治郎冲进房间,他身后跟着一个高大过头僧人打扮的男人…而且还哭着!

  …呜哇…这眼泪哗哗的…

  “啊,真令人心痛,以往那么精神的博士如今只能躺在床上,博士您现在觉得怎么样?”

  “…有点不舒服,而且忘记了好多东西。”“那我就为您念念经文让佛祖保佑您吧。”“……诶,这样就能好吗?!…”“能的,那我开始了……”

  …怎么说了…有种他已经把你当死人看的感觉…但又好像没有…总之看看笔记本吧…

  【希望悲鸣屿先生的物理超度能让整合运动明白生命的美好!】

  ……看着笔记本,你又缓缓打出一个“?”

  炭治郎不是说他叫的医疗干员吗…等等你怎么知道他叫炭治郎的?

  …翻翻看……【炭治郎是个天使!如果不是■■■■■,我早就向炭炭求婚!让他当我的老婆了!】

  【普通攻击是aoe,大招清屏太好用,而且防御高血还厚,爱他!】

  ……槽多无口!那几个黑框框是什么!好在意!

  “那,那个,”炭治郎突然开口了:“真的非常抱歉,博士,如果我阻止了伊之助喝下博士的神仙水的话,就不会有伊之助用猪突猛进把博士的脑袋撞进墙里这种事了!”

  ……???把你脑袋撞进墙里是想杀了你吧这个猪是怎么回事??中暑了吗?

  【伊之助——一只猪,■■■之一,战场上疯狂猪突猛进,结果遇到重装防御组长能把自己撞成脑震荡】

  ……这只猪中暑了,不如我们…

  “不过博士,那个神仙水是什么呢,有股刺激的味道…”

  …说起来神仙水……二锅头吗!

  的确是不能和小孩说的存在啊

  “…那是…我用来制作秘密武器的道具。”

  失忆的你并不知道,炭治郎,一个头是钢铁做的,鼻子是开了挂的男人,他能闻出所有常人闻不到的味道。

  “这个味道是!说谎的味道!”炭治郎突然用一个奇妙的站姿站着对你说。

  “纳,纳尼!”

  “是不能跟你说的东西哦。”你

  “啊,好的。”

  悲鸣屿先生还在念经…

  

  2.

  你坐在轮椅上看着大屏幕,上面播放的是某次战场的作战记录。

  

  先把回费先锋真菰放下去…然后近卫锖兔…然后狙击炭治郎……扔斧头什么鬼??

  等等?锖兔怎么突然开大了?

  炭治郎也??……?

  好像在吼什么?

  【哦哦哦!炭治郎看好了这就是所谓的男子汉!!!】

  【明白了锖兔前辈!】

  

  ……你缓缓打出个“?”…不知道为什么你开始恐慌起来了…

  

  放下了医疗干员悲鸣屿…

  

  ???等等你跳下去干嘛等等?…!!你挥拳为什么能奶人?同样是干员为什么你打人能回复状态?…?

  

  放下术士炼狱和宇髄…

  

  【灶门少年!】

  【炼狱先生!】

  【灶门少年!!】

  【炼狱先生!!】

  

  【凡事都得讲究个华丽!】

  【嗨!宇髄先生!】

  

  呜哇…声控实锤……炭治郎已经快燃尽了,放过他吧……

  

  啊,弑君者……把特种干员蝴蝶忍和祢豆子放下去了…

  

  【唔喔喔喔喔祢豆子!】

  【唔姆!】

  【兄妹关系真好呢。】

  

  ……炭治郎又燃起来了,似乎是因为妹妹在场不能让她看见哥哥丢人的样子……等等!!你给我回去你是个狙击啊??等等头不痛吗??人家带了头盔啊?噫从哪里拿的刀?

  

  “啪”你关掉了作战记录,并决定恢复记忆后再看,这个作战记录对于失忆的你来说冲击太大了。

  “啊,博士,该吃午饭了哦,一起去食堂吧。”路过观影室的炭治郎对你发出了邀请

  “失忆后的博士总是散发着寂寞的味道呢,如果可以的话,请向我撒娇吧,毕竟我是长男啊。”

  

  ……神啊,这个天使是您专门赐给我的嘛

  

  

  3.

  【日课:请无惨出来晒太阳】

  

  ……你看着这一条陷入沉思,为啥?…

  

  你拿着日课表上面除了昨天全是“√”,让你这个强迫症有点不太舒服。

  你抱着日课表去找炭治郎:“今天要做日课吗?”

  他看了一眼日课内容,表示必须做。

  “以前博士和其他前辈做日课的时候都瞒着我是什么,原来是这个啊。”

  “博士失忆了所以不知道。”

  “鬼舞辻先生他患上了一种非常重的癌症,非常缺钙所以要多晒晒太阳。”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炭治郎笑的比以往还灿烂温柔你却觉得有点可怕。

  “那现在去吗?”

  “唔,只有我们两个还是不行吧,叫上富冈前辈一起吧。”

  

  ……富冈是谁?

  

  你选择沉默不语,微笑以对。

  【富冈义勇,只有颜好的天然,能把“我是个菜鸡”说的像“在座各位都是垃圾”的男人】

  【可以对他说“你被讨厌了”来欺负他www】

  

  这个,恶意满满啊。

  

  然后你看着已经陷入与义勇的二人世界的炭治郎陷入沉默…

  【炭治郎你最近最好不要靠近蝶屋哦】

  【?怎么义勇先生】

  【因为蝴蝶忍她好像研究出新的毒了】

  【试毒的童磨先生呢?】

  【好像是因为这次的毒意外的厉害被直接送去抢救了】

  【蝴蝶前辈好厉害啊】

  ……

  

  

  【富冈先生,你被讨厌了哦】你悄悄的开始了恶魔低语。

  

  【……】

  

  啊,神清气爽了。

  

  

  结果,当天是你一个人将鬼舞辻打包放太阳底下的。

  “我的战斗力出乎我的意料啊。”你暗自感慨。

  打包的时候打翻了垃圾桶,里面全是橘黄色的头发。

  …谁这么想不开把自己弄秃了…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我已经死了,本来想写3000+,发现2000+就是我的极限了,告辞


评论(7)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